close

「yani booster」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款螺絲在同一個機體上,分為A B C三種型態可以使用,

「YANY BOOSTAR」的圖片搜尋結果"

A型態是無加重的螺絲,但是本身的重量感已能感受到,基本性能上,給予了吹奏聲音一個較有稜角的演奏增強感,也稍微能感覺到音色與聲線的形狀變得緊實了一點,演奏的常時阻力也有稍稍降低

B型態是再加上一小塊螺帽 : 吹奏起來聲音是明顯更為響亮、回饋彈性提高、高頻有增強,稍稍類似於平常我們常見的鍍金螺絲效果,我認為這是最適合ALTO的型態,演奏的阻力並與A型態無異,艷麗的色彩感,相當適合流行樂

C型態 我認為是這一款BOOSTAR螺絲最大的特色:加上了最大顆的螺帽,光裝上去我就可以感覺到重心(重量)的些許移動;實際演奏上,這個型態給我一種非常舒適、集中的效果,除了聲音的顆粒感提升外,特殊的"中頻寬廣化"的音色改變感,我覺得對ALTO、TENOR、BARITONE三種樂器來說都是萬金油的適合度,點音與轉換音程的阻力與後搖再次降低,讓樂器在操作上的容錯率增加了一段空間,也讓吹樂器變得很舒服

 

小結:清亮化的聲音改變路線,有稜角的回授感,配上操作的流暢提升,柳澤所推出的這一波配件(束圈+螺絲),考量了價格問題(新台幣2000元出頭)的話,可以說YANI BOOTSTAR螺絲的表現是出色的!

 

arrow
arrow

    theyuan0624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