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首先登場的是台科大的新生社團晚會,我生平第一次擔任指揮角色XDD

所幸海賊王(J-Pop組曲版)和前前前世的效果都很好,順利讓招生的成效最大化了


#9/26接著是鼓霸樂隊"中秋直播音樂會"

對,直播音樂會!第一次坐在沒有觀眾的場地直播演出,有種奇妙的感覺

不過大家都玩得很開心、我也遇到了傳說級的人物-香蕉老師 XD覺得滿足


#9/29我家社區的中秋晚會

說是中秋晚會啦,我以為就是個幾百人這樣,結果是一兩千人XDD

全都是來抽腳踏車的啦!!

演奏的月亮代表我的心(Kenny G版)、我只在乎你、Tak me home Country road,所幸也還不錯順利

不過這種孤軍奮戰的場合,還是不夠對味;果然跟夥伴一起戰鬥才是愉快


#9/30星空交響管樂團「第三號交響曲與迪士尼之夜」

我很久沒看到中壢藝術館爆滿這麼多人了,大家都是衝著迪士尼來的吧~(我則是衝著第三號-對,Barnes的第三號)

第三號演得還算順利,是有獲得一些感動的(但當然是不如未知版)

不過呢上半場演完第三號,下半場還要演整套迪士尼真的是累死

迪士尼組曲、獅子王組曲、動物方城市、小美人魚(佼成版)、美女與野獸(佼成版)、冰雪奇緣組曲、AKB48組曲

我在吹到動物方城市的時候,就以為這是音樂會最後一首了

結果還有後面那些超長曲目,簡直累死XD

這一場演完大概花了三四天才恢復元氣


 

#10/7藝起來中正 feat.台科管樂薩克斯風四重奏

我帶領徒弟們申請的活動,一方面是故意挑選比較難的曲目讓他們有所成長、一方面是自己再次挑戰Soprano


.......結果一不小心弄得有點太難XD基本上每一首曲目都是那首曲子在各種版本的"最困難版"

(你有看過這種冰雪奇緣嗎?)

不過呢最後的演出也是安全下庄了,老歌的部分觀眾也非常喜歡的樣子,心裡相當圓滿!

 

 

10/10百人國慶快閃

由林靖晏率領一群幹部的百人國慶快閃活動,全新的搖滾編曲版國歌&國旗歌相當精采,結合國樂、西樂、流行樂器、人聲的點子也很新穎,雖然演出現場有一些收音的問題,但效果還是不錯的~這個團隊金後會持續存在,敬請期待後續諸多活動!

官方版的影片在這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cSKM1NGGdg


#10/14國小典禮樂

由我代為擔任陳逸倫老師的小學管樂團校慶典禮指揮的活動,雖然當天微雨,不過我還是能感受得到小學樂團的特性.....


就是小學生的想法,跟我們平常在樂團所在意的事情是差很多的XD很可愛的孩子們

而當樂團演奏時,周圍的家長也會紛紛拿起相機錄影拍攝他們的小孩、非常驕傲開心的樣子,這就是管樂的榮譽啊!讓我覺得很棒~

#10/21 國台交「遍灑音樂種子在社區」

一場薩克斯風四重奏的下鄉演出活動,沒想到會是這麼本土的活動呢~這場演出比較失策的地方是,錯估了觀眾的年齡層(平均65以上),所以老歌的比率太低了,我們好像變成演奏他們聽不懂的音樂了,所以效果並不好,有點可惜

 

10/22 高雄婚宴演奏

一演完這場重奏,稍事休息後就直接坐友人的車前往高雄,長途的車程實在是有點辛苦呢~尤其是開車的人

中午的婚宴,幾乎是從頭吹到尾的四重奏,真是辛苦XD

 

***

接下來還有10/27在大安森林公園的鼓霸樂隊in爵士音樂節,下午四點開始

這場演出就是9~10月一系列的最後一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uan0624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