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悲劇海報o  

 

激情期已過去,來說說這一次未知的感想,總結來說,這次的演出非常成功,

可以說是我吹過的百場演出以來最深刻的前三名,

觀眾也來了293個(下雨還能來這麼多,真的很感動)

跟辛苦充滿壓迫的練習過程相比,總算是圓滿完成了演出。

最後一個音演完,書啟情不自禁大喊的BRAVO還有隨後爆出的大量掌聲,

真的讓我也是我第一次在台上吹完有日本高校生吹完全國大賽的熱淚盈眶感覺

 

 

這整個練習過程,其實OB說的很中肯,在指揮台上他的確就是六親不認,

該電就電,該罵就罵,

 

因為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做出最好的音樂,

 

而且是"最有誠意"的東西,不然真的就是,其實練到中段就可以演了,

 

但這也就跟外面其他的一些樂團一樣,沒處理好就上台(或也許是沒有辦法處理好),

 

那這樣根本不用大費周章找來這樣的陣容、找到OB來指揮,因為我們這群人聚集起來,除了好的音樂,沒有第二件事



因為這一次要求的是很細膩的東西,Barnes跟羅密歐也真的不是簡單能處理好的,

 

我也因此碰了不少釘子,被OB定到我覺得自己吹得很爛

 

也真的有一種,雖然我在外面的樂團好像受到稱讚,可是跟真正專業的世界仍然有差距的感覺-口-|||

 

漸漸的在每一次的專注練習過程中帶入了OB邏輯,很快我們也就都能知道哪裡他會不滿意.哪裡可以更好,

 

然後開始組練這樣子(簡直就是交響情人夢SP阿),SAX的表現也算穩定,GOOD

 

在我的認知裡,樂團要良好存續的五把鑰匙:

 

好的指揮、強大的團員(凝聚這些人的號召力)、對外公關能力、優秀文宣設計、內部行政能力,

 

目前我們除了內部行政比較亂(但還是比一些團好..)之外其餘我們都算有,因此未知的前景是很能被看好的

 

 

跑公關的部分,當天看到很多媽媽阿公帶著國小左右的小孩來聽,就會很想知道是不是我在蘆洲地區的各種貼文奏效了XD

 

演出當天早上我跑到華江去宣傳,還被華江的學姊看到然後跟團委告密XD

 

但是比較讓我隱隱在意的事情是,雖然我們確立了現在這個節慶樂團的走向,但是以前的國威跟大民還有舊團員的觀感問題,

 

都是這次一定要被檢討出來的,也許找新的方式做也許把來龍去脈交代清楚..是勢必要面對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yuan0624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